發光狗Solo地獄行= w =||
由於當兵的朋友只差日記3
所以我就幫他收集了一隻發光狗(耳朵是阿法子打的 腳飾是小黑打的)
然後就跟他還有他朋友3人下去
沒想到他們2個在1F一半都給我斷光光
雖然他們2個斷線的說下次再找機會打
但由於放棄太浪費...
我就自己展開了Solo之行
沒想到一去就是地獄之路啊
首先..發光狗不是3F而是5F
然後最大的困難是身份不明+隱形的怪
身份不明+隱形的面具雖然難打但還算好
麻煩的是身份不明+隱形的骷髏幽靈
一次都出6隻..還3隻 3隻分段隱形
我一共遇到7次(運超衰
最後辛苦打死Boss..
竟然掉石英男用輕皮甲(死
我下次死都不solo了(蹲
總計用掉70瓶聖水(253瓶->183瓶)
結果日記3根本沒打到
真是虧大了...


3 則留言:
solo打完阿?...
你 你 你果然變態+暴力啦...
(花多久打完阿~?XD)
5個多小時吧
死了20次以上了...
大多等變身打身份不明+隱形
中間休息時看漫畫= 3 =
那邊那個~
聖水太多~
罰錢罰錢~(逼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