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近況
話說莉莉父母想要買的房子
前幾天已經由莉莉我去土地銀行對保
對保的小姐說這樣就ok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等土地銀行撥款了
大約在一個月內會撥下來
之後到建商那邊去
建商小姐說可以讓我們偷跑
也就是先給我們鑰匙
等這幾天建商請人把屋子內有問題的地方修好後
我們可以自己把鑰匙換掉
畢竟那間屋子很多人看過
怕鑰匙被人copy
換完鑰匙之後就可以把東西搬過去
(沒換鑰匙莉莉我可不敢把電腦跟家當搬去啊= w =)
然後開始就可能做鐵門跟氣密窗跟釘地板這類工作
今天老爸已經去申請瓦斯跟辦電話移機
這星期內應該網路就會移過去
不過入屋似乎要等老爸星期五帶風水師來看日子後
才能確定什麼時候能搬進去住
(沒入屋要住似乎必須全家3人都得睡同一間)
還要把神明弄去做金身- w -
(老爸他們似乎有許願所買成要幫神明裝金身)
雖然莉莉我是不反對也不去信的無神論者
但還是得聽老爸他們的話(倒
因此如果快的話下星期左右就可能可以在新家使用電腦上網
慢的話要6月初吧(死
算一算新番可能堆4-5星期
如果以1星期一集來算
我好像追了不少部
等於要一口氣抓好幾G的動畫/o口o\


6 則留言:
http://linasixp.blogspot.com/
小梨換窩囉
加油 呆莉莉~ 好想念你喔(抱抱~)
還好我老媽迷信是在搬家之後(竊笑~)
唔....順便說一下你的貓窩
新音樂太熱血了啦= =||||
受不了 >.< 明明是粉紅貓窩
放什麼特攝英雄的音樂 /o口o\
(跳 跳
貓神保佑阿啦~
(偷偷毆
(飛
不過你沒工作怎麼保的- w -?
用身體o口o||
(貓工100年這樣
(敲阿呆草頭
用身體付的話
應該是女僕來付給我才對喔呵呵呵
回正提
攤販工作就不需要在職證明啊
代書跟銀行方面也處理ok就行啦
不過拖很久就是
我要新的貓窩啊Q口Q
為了留言還特地申請=.=|||
梨子說的對
好熱血的音樂
我被嚇到了=3=
月舞最近開始浮起來了~_~
看來還是繼續下沉好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