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ok Online 2日版體驗心得
前陣子草鹿幫我跟香用了日版Ro2的帳號之後
就跟香跑去體驗日版的Ro2
阿法子 星無月 呆呆菜也跟著一起去體驗
登入畫面時的音樂跟遊戲的音樂真是沒話可說
果然不愧是由菅野祥子所創作的音樂
我比較好奇的是裡面的歌到底是唱什麼語言
像日文又不像日文...韓文又不像韓文- w -a
比較特別的是武器可以自己取名字
而且會跟著玩家一起成長..不用換武器
操作方面整體來說很類似魔獸世界
習慣後到也還ok就是
職業方面可以互相轉職
也可以學其他職業的技能
不過必須先練到一定的Joblv才能登記特化
比較要抱怨的是
我第一次看到有一款遊戲
把劍士跟盜賊弱化成這樣的
Dex沒實裝雖然有影響一點
但基本上還是弱化過大
劍士沒有高血量
技能沒有擊暈之類的技能
攻速又不快
盜賊不太會閃
技能沒有幾個
輔助技能持續又不長
以血量來說
我16級血1028
香21級血17xx
法師竟然比劍士多血又耐打Orz
目前看來似乎只有法師跟槍手最強大
法師遠攻會電擊麻痺敵人..清怪快
槍手遠攻也擁有麻痺技能還可打帶跑..還能單吃王
台版我死都不練劍士了..Orz
怪物方面除了特別強外
我們熟悉的怪物也都有出現
像是波利 蒼蠅 小強 人魚 等等都有
波利還是14級的怪...Orz
大波利(紫色的)這隻小王
強到我跟香跟阿法三人組險勝
其他還有更強的小王
像是海洞1F-2F的機械螃蟹(還是由螃蟹操作)
1F的還好打..打人1下2xx
2F那隻打人一下65x起跳
我跟香兩三下就被瞬殺..
更別說是黃金虫了...Orz
至於會不會有外掛
國外是有看到會自動走路的
但是實際要掛挺困難的
首先是裝備方面
被怪打到時會損耐久
還是以挺快的速度再損Orz
沒多久就得修一次裝
然後紅水喝一次之後CD時間挺久的
怪物的攻擊力高的不像話
聽說紅水好像也不便宜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npc在賣就是
然後怪物強度普通強過頭
以下水道為例子
我跟香他們組連黃金虫那都很難到達
綠小強放眼望去20-30隻
全部主攻索敵又遠攻擊又高
組滿5人似乎也很難打進去
加上怪物只要低於自己等級Exp會減半
同級時是exp100的怪
高一級打死exp剩50
高兩級打死exp剩25-30
高個4級就沒exp了
以上心得差不多就是這樣
接下來等黑橘台版OB再去玩
下面貼幾張圖給大家看看
我跟香的角色
香是法師我是劍士
換了第一次武器外觀後
長劍變西洋劍了
武器質感還挺不錯的
波利包包
這個包包超可愛
害我好想要在現實也做一個
頭上的三日月髮飾原本是金的
用赤色染劑一染
竟然變粉紅色的
還挺好看的
下面是Ro2的情報動作
選幾張一起貼上來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