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第2次火球異空間大戰(!?

繼之前拍到火球殘影後
又再度拍到了神奇的火球殘影
一般來說一顆殘影是一次火球
這次拍到的卻是3顆火球的殘影
不過就當時情況來說
不太可能3顆火球齊放
真是神奇的殘影..
所以就拍下來貼貓窩了= 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