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新南港火車站第1期完工

南港火車站新站在9月底的時候正式啟用了
雖然只是第1期的部份(第2期是南港捷運站)

新的地下化南港火車站還挺漂亮的
感覺上就像是台北火車站一樣O 3 O
所以拍幾張圖上來給大家看一看









這是新南港火車站的地上路口處
左邊那有電扶梯跟樓梯可以下去











地下2樓(事實上差不多算B3)的大廳
跟以前的南港火車站比真的是差很多
最重要的還是有冷氣啊O w O+

不過目前的大廳只有一半左右就是
另一半目前是封起來的
大概要等2期南港捷運站完工後
會跟新南港火車站的大廳打通











這是地下3樓的候車處
感覺跟台北火車站十分相像
不過冷氣沒有大廳強就是= 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