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7-11新奶茶試喝感











前幾天去加油時順便去旁邊的7-11買喝的
偶然發現了這2種新的奶茶(雖然不知出多久了)
因為沒喝過就買了2瓶回家喝看看

紅色的是香港鴛鴦奶茶
喝起來的感覺還算不錯
只是味道比較淡了一些

綠色的是京都抹茶奶茶
抹茶的味道比較淡
牛奶的味道感覺略強

結論
價錢差不多的話
還是午後奶茶系列那2種會比較好喝(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