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之刃(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4 讀後感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カース・オブ・デビルリング
以下內容有劇情捏他 不想看者請跳過本篇
女王之刃第4集
女王之戰中號稱前4強的精靈教官雅蓮
終於在眾人期待之下出現了\o口o/
這集主要是在描寫精靈族的故事
沼澤魔女派來了愛莉等人對靈樹釘下了木樁
藉由木樁以吸收靈樹的靈力
導致精靈族濱臨了滅決危機
為了求救援半精靈諾娃一個人獨自出森林求救
在途中遇到了菲歐跟蕾娜兩人
而菲歐跟蕾娜也決定前往幫忙拯救精靈族
只是沒想到藉由木樁以吸收靈樹的靈力只是表面上的計劃
真正的計劃本來就是為了引菲歐到森林裡來
結果不知情的菲歐跟蕾娜就這樣中了沼澤魔女的陷阱
在戰鬥的過程中菲歐的真正身份被揭開了
原來菲歐是天界偉大的獨角獸
現在的樣子是當初菲歐喜歡的女歌手的樣子
當失去女歌手之後菲歐變成了女歌手的樣子
但是卻也失去了獨角獸時的記憶
而菲歐獨角獸之力的覺醒也使得獨角獸之劍產生變化
從獨角獸之劍把手部份噴出了謎樣白液(!!?
白液噴到蕾娜身上之後變成了鎧甲(根本是女版神聖衣)
之後獨角獸之劍從長槍型變成長劍樣子
而身穿獨角獸之鎧的蕾娜也得到獨角獸之力
最後打勝了戰鬥拯救了精靈族跟森林
不過雖然打勝了戰鬥
但是獨角獸之劍卻因此被套上了惡魔戒子
而木樁的詛咒也轉移到了菲歐身上
為了解開詛咒菲歐等人必須前往沼澤魔女的死靈島
只是島上等著菲歐等人的卻是還在沉睡的最強女戰士
看來下一集可以期望戰鬥內容了(當然養眼也是O w O+
題外話
這集精靈之母跟精靈長老的態度果然讓人很不爽
標準的高等精靈(羅德斯島版本)的心態
對於當初因為拯救森林免於滅亡
但卻因此犧牲自己精靈之力10多位精靈少女
不是採取恩人的對待
而是把失去力量的她們當成下等生物流放
而在後來對於半精靈的存在也多方打壓
即使半精靈立下功勞也是一樣無視
我個人很認同菲歐最後丟下的話
"如果精靈族還是死性不改..下次再出事就滅亡算了"
這句話的確說到了我心坎啊(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