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貓姬歸來 貓窩復活進度70%回復O口O/













話說本貓經過半年的南沙勞改營之後
終於在3/14中午踏上台灣的土地啦\O口O/
一進到高雄左營港第一眼就看到一堆機車停在那時
才終於有種真的回到台灣的日子(泣

接下就是22天的下島假期
之後就要再回到基隆的海巡去服役了
所以貓窩的更新也不能算100%的復活
目前頂多是70%左右而已(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