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漫畫推薦"儺雨"&"女王騎士物語"

姆...好像沒推薦漫畫了
這次來推薦2本不錯的漫畫
分別是"儺雨"跟"女王騎士物語"

********這不是分隔線********

這本雖然是韓國漫畫
內容則是關於武俠方面

但是畫風畫的挺不錯的
是我喜歡的畫風類型
而劇情也挺讓人著迷

因此推薦沒看過的人
可以去書店找找




********這真的不是分隔線********


女王騎士物語的話
原本以為公會沒啥人看過

但是黎子看了之後
果然內容說挺不錯的
公會中好像也有人看

因此放上來推薦
這部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啦
因為我有買= w =+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女王騎士物語我有看第一集

覺得不好看耶- w -(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