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大驚!! 火星竟然有公會石o口o!!

話說在火星艾菲爾地城外
竟然發現一個公會石
名為"麻痺廢人協會"

這真是太神奇了
火星不是無法擺公會石嗎?
還是那個點是Bug?
能找到那點也算厲害了(抖...

1 則留言:

紫瞳喵 提到...

我也想把公會石放火星......

(其實最想放在KO島正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