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第一回紅白夢寐合戰作品 "水夏"

由於之前放出水夏的OP跟影片
有人就問我有沒有貓窩OP版本的影片
所以我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這個MAD是第一回紅白夢寐合戰的作品
比起前幾篇貼的水夏A.S.的MAD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MAD
除了版本OP是我喜歡的版本外
MAD本身也根據歌詞做了配合
所以我個人推薦這版本的MAD跟OP

想要這版本OP的請自己去貓窩原始檔抓
不會抓的人私下在跟我伸吧(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