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魯冰宮 冰鏡魔女復仇戰(推倒!?
由於之前跟香在2樓因為紅水不足退敗後
昨天跟香努力在巨人體驗伺服賺錢
買了全套裝備(防9保4)+改過的拳套
之後買足了一堆水跟繃帶跟毛
在我跟香洗到雪花結晶之後
就抓了黑狗的巨人跟幽的人類
4人出發前往帕魯雪花地城復仇
之所以要幽開人類
是因為必須是巨人+人類或精靈才能看到魔女
而且裡面的殭屍也必須用巨人的跺腳打
不過...裡面殭屍跑那麼快是要死啊o口o!!
如果想打冰鏡魔女
必須先讓雪怪地震
之後用撿掉下來的冰柱打死雪怪
魔女就會出現
然後如果在2樓有開到冰笛子
就在這時吹奏
這樣一來魔女的鏡子就可以打破
如果鏡子沒破
魔女會躲進去回血
打太久雪怪還會復活
不過如果鏡子一破
魔女會狂暴化
攻擊力會大增= 3 =
結論
這地城如果不靠巨人只靠人類
是很難打完的
也見不到冰鏡魔女(人類無法拿冰柱)
下面貼些圖來給大家看
冰鏡魔女初登場
之後是雪怪登場
然後冰鏡魔女以類似實體化方式
出現在雪怪的肩膀上
美女與野獸- w -?
在打雪怪時
冰鏡魔女會像幽靈一樣一直飄在雪怪旁

打死雪怪後
冰鏡魔女會以正式動畫登場
這個就是雪怪地震掉落的冰柱
不過打冰鏡魔女似乎沒特殊作用就是
冰鏡魔女的鏡子
如果有吹奏冰笛的話
就可以打破這個鏡子

鏡子被打破後
冰鏡魔女正式烙下狠話
結果就是死屍遍地
死回入口之後回來第2次挑戰
沒想到竟然被冰鏡魔女放分身追
還是精武實體化的音樂= w =
最後是3個人一起用重+風圍毆死她
這是支持巨人的人類
可以騎在巨人的身上


3 則留言:
可惜沒有那髮型、膚色可以選喔= w =
巨人好醜的第一行...
巨人真的好醜的第二行...
巨人實在是醜斃了的第三行...(被打)
基於美學觀點...
等巨人女性開放吧(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