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大凶日(倒
話說這篇要說的雖然是幾天前的事了
不過因為現在才有時間來更新貓窩
所以就趁睡覺前先天上來抱怨一下
其他遊戲的事就明天再貼嚕
事情的發生在那該死的10月6號我生日當天
事實上從10月5號開始我就身體不舒服
結果6號起床發現情況比較嚴重且已經有些微發燒
因此就打算去診所看早上的門診
一看窗戶...好..很好= w =++++
強烈颱風科蘿莎剛好這時間發威
風雨大的跟什麼一樣Orz
後來雖然老爸開車載我出去
風大到車子已經開的很慢還一直晃(抖....
到診所發現鐵門是拉下的模式
只好回家喝瓶友露安之後休息
結果到了隔日起床發燒更嚴重
已經到了38.7度左右了
雖然颱風走了但因為是星期日醫院還是沒開
最後只好到基隆署立醫院掛急診
為了快點退燒還打了一針點滴..3小時半(倒
今年的生日真是
遇到颱風又重感冒...大凶啊
唯一遇到比較好的事
就是生日當天上mabi收到香送的禮物波斯貓了(跳 跳
感謝香香(磨磨


1 則留言:
喔呵呵~快感謝偶\= w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