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貓窩新增計數器




本來想跟阿法家一樣來惡搞計數器
所以問了阿法方法跑去申請了一個

沒想到好看的計數器真少
不是太像油表的跳針就是太長或難看,..
最後選了上面這個楓葉計數器
為啥4跟6沒有楓葉呢(思考

結果真的要惡搞時
才發現沒啥東西可以寫
所以就不寫標題了

目前暫時放置左邊最上方
有啥建議的請回應跟我說- 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