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重灌電腦真是累人的工作(倒

星期三晚上因為電腦最近出了不少問題
加上網頁似乎被某大陸網綁架(還要我灌火狐= 3 =
所以決定把電腦重灌...

不過重灌電腦就得把我2年半左右的資料燒出
結果燒一燒總共是14片CD片 9片DVD片
花了我1整個星期三下午跟晚上Q口Q

之後在星期四進行了重灌
到傍晚才大約把所以程式都灌回來
電腦也因此便的很順= 3 =
看來再撐個2.3年沒問題
之後就直接換新電腦加Vista好了
不過到時資料又要移一次就是(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