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顯示卡掛點Orz

這陣子電腦老是螢幕會死當
使用重新開機也會出現螢幕沒畫面
害我得一直關電源重新新開機

直到星期一晚上終於完全不能開機
在強制重開了數X次之後還是不行
之後跟菜菜聊了這問題時
才想想起有舊的顯卡可以測
最後測完確定是顯卡壞(舊的能開 新的無法開)

於是先用舊的GF4 MX4000頂著
星期二把新的GF7300GT拿去送修了
因為在3年保固內所以是免費
大概得等7-14天才能修好(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