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問卷調查之行
星期二時我們這一組為了專題製作的問題調查部份
在早上9點半左右從學校開車前往礁溪發問卷嚕
到了現場分配了問卷後我跟其他3個一起行動
開始開著車子在附近的景點到處找遊客
經過了幾次的試驗後決定了負責對象
其中
一個負責開車(因為長的比較兇
一個負責年輕妹妹級(因為外表夠帥氣
我跟另一個則是剩的全包(男的 2x歲女的 媽媽級等..
在經過見人就攔人 見車就攔車的土匪(?)行動後
我們負責的部份大致上是發了8成多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是
最後在下午約4點左右結束了這次問卷之旅
下面拍了幾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3 =
既然到了礁溪
當然要拍張礁溪車站的照片啦
不過雖然是景點的車站
但還挺小的就是0 3 0
這是車站前的泡腳處
我們到時還正在放溫泉
但是看底部這種樣子
還頗不乾淨的就是
不過中午回到車站吃飯時
似乎還是有人在泡就是
這邊就是在車站附近的另一處泡腳
是以木製設施為主的建築
這邊就比車站的泡腳還乾淨
景觀跟建築也比較有溫泉泡湯感覺
剩的另一處泡腳聽說離車站挺遠
所以就沒去那邊調查跟拍照了= 3 =
上面2張圖是五旗峰瀑布第2瀑的圖片
五旗峰瀑布分為3個瀑布
第3瀑不是說很大所以我沒拍
第1瀑則是時間問題所以沒有上去拍
只拍了中間的第2瀑(因為有在這做問卷調查
不過雖然是中間的第2瀑
但是感覺上已經很漂亮了
現場看的感覺真是不錯O w 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