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許久不見的GM艾妤



















前幾天在謎仔的召集下
歌月一行人前往了梅子幫山姆的巨人打發光翼魔
在打到一半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打完怪之後確定沒有第2波怪
但是門卻沒有打開
一行人就這樣被關在梅子中間

之後經過約 2x分左右的客服忙線
終於成功的打進去了客服並回報問題
客服回答是要他馬上幫我們回報 要我們等個3分

ok..要等就等吧
經過了3分後還是沒看到GM出現
此時麵包剛好斷線
這時大家就就在猜
難不成一個個踢掉我們就是GM處理方法?
結果話一說完艾妤瞬間出現(抖..
真是神出鬼沒的GM啊(壞話說不得?

之後在艾妤幫忙開門以及一路陪同聊天下
一行人順利的打完了發光翼魔

不過上次次看到艾妤時是白膚
結果這次出現卻變成黑膚
據他本人說是去關島曬黑哩= 3 =a
當GM還真好命?



題外話

艾妤跟玥好像有認識
他本身也似乎有在玩mabi其他角色
因為艾妤本人表示他巨人也才剛解完獸化= 3 =
看來GM卸下工作也是個Mabi玩家= 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