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NG騎士檸檬汽水之霸王鮮果汁+妖姬西打龍模型化










這是在K島模型版看到的消息
據說是年初(??的情報
只是沒想到這2隻真的會出模型
NG騎士檸檬汽水最初的機體啊......
我等了好久了QAQ
妖姬西打龍啊啊啊~~~~~

霸王鮮果汁:2008九月下旬
妖姬西打龍:2008冬季

雖然不知是那家出產的模型
售價也沒有定出來
不過只要合理我一定敗一隻妖姬西打龍
希望變型機構要做好啊(祈禱

霸王鮮果汁的話
如果出吸收6隻騎士力量的霸王鮮果汁EX版
我應該會考慮收看看

不過我一直以為中文名是亂翻的
沒想到看了日文後真的是叫這樣啊
國王 + 榨果汁=>霸王鮮果汁
王后 + saidaron=>妖姬西打龍
西打龍竟然是完全音譯啊(死

2008冬季啊
只能努力等了(茶
不過台灣會代理嗎 ... 這個= 3 =

2 則留言:

水瀲 提到...

買了借我玩~V

水瀲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