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歌曲推廣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OP "とまどいビターチューン" & ED "ひとさしゆびクワイエット!"












這次貓窩更換的新BGM曲就是這條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的OP ”とまどいビターチューン”

動畫剛出時第一次聽到這首就覺得不錯聽
整首歌的感覺非常對我的味
之後看到了主唱者是姫宮みらんとチョコレートロッカーズ
忽然覺得姫宮みらん這名字好熟
結果抓到OP Sinlge後看到上面那張封面圖
我就想起來是在那聽過姫宮みらん了

在乃木坂春香の秘密小說中出現的團體
也是女主角之一的天宮椎菜非常喜歡的歌手
在小說第6集有描寫到樣子(跟Single圖完全一樣)
名字則是翻譯為姬宮深藍(姫宮みらん)

根據日本Amazon的商品介紹

  2008年夏、遂にTVアニメ化される「乃木坂春香
の秘密」、そ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と、エンディングテ
ーマが同時発売決定!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は、作品内
に登場する人気歌手“姫宮みらん”が歌います。

我正在想這個叫姫宮みらん歌手
是一開始就已經出道之後才配合小說改名姫宮みらん
還是現在才要以姫宮みらん這名字出道呢O w O?

不過聲音我頗喜歡就是
所以貓窩BGM就先更換她的啦O w O/













在介紹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的OP時
順便介紹 ED "ひとさしゆびクワイエット!

如果聽的懂歌曲內容的話
這條的歌詞寫的還挺好玩的
主唱就是Single封面上的5位
能登麻美子(乃木坂春香)
後藤麻衣 (乃木坂美夏)
清水香里 (桜坂葉月)
植田佳奈 (七城那波)
佐藤利奈 (天宮椎菜)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下面這張圖













這張圖是截取自動話ED畫面的
唱ED時出現的5人
到底是女僕隊的5人還是唱的5人= 3 =?
這張菜說是春香..
不過為啥我一直覺得不像呢..Orz
她比動畫裡面的春香還萌啊o口o!!(抱頭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