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瓦力 觀後感
以下有部份捏他
未看電影者請跳過本篇
上星期朋友找我去看瓦力
因為之前看到預告時也覺得好像挺有意思的感覺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看了
整體來說比預期的還棒就是
3D做的不錯 笑點也不錯
雖然主要角色瓦力跟伊芙只會互叫對方名字
但是要表現出這種方式的對話
並且從其中表現情感的起伏
是挺不簡單的事情
國外的配音員水準也不錯(茶
不過看著看著
我忽然覺得人類如果真的像裡面演的一樣真的好嗎
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需要躺著就有機器替你服務
從原本的正常姿態到700年後全都變圓滾滾
這樣真的好嗎QAQ!!!
那個已經不是人類的生活方式啦!!!
感覺已經是被飼養的寵物了O w Oa
果然太過便利也不是好事= 3 =y-~~
題外話
瓦力被打壞丟到宇宙船的廢棄物區時
出現2個巨大的瓦力同型機時我忽然想著
這不會是瓦力的後繼機吧O w Oa
還是說瓦力可以插在巨大同型機頭上變大瓦力
之後再跟宇宙合體變成超銀河大瓦力o口o??
好啦..我承認我天元跟機戰看太多了(被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