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Mabi新繪圖模組 "Flim Style Post Shader" 台版實裝

這次G8的改版同時也更新了新的繪圖模組
也就是所謂的Flim Style Post Shader
簡單來說就是將舊的繪圖模組重新製作
然後以類似電影感覺的寫實風格重新詮釋

不過因為高級光源、霧化、閃爍是舊的繪圖模組
所以開啟Flim Style Post Shader時要關掉
否則會畫面會變得太亮

至於新跟舊的繪圖模組那個好我只能說見人見智
舊的是畫面比較夢幻跟動化感
新的就比較接近3D遊戲的寫實感

雖然我目前是換了新的繪圖模組設定
不過還是覺得也許這種繪圖模組
用在英雄傳或瑪奇2會比較合吧(煙

下面就貼比較的圖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舊繪圖模組畫面











這是新繪圖模組畫面











新繪圖模組使用後
級光源、霧化、閃爍關掉之後的畫面











新繪圖模組下的登入畫面
可以看出石頭的紋路跟毛皮的毛
都變得更細致也寫實
黑B也變的更黑了就是











新繪圖模組的帕魯遺跡畫面
可以看出背後的遺跡雕刻紋路更深了











新繪圖模組的帕魯遺跡內部
冰塊跟水的呈現感也寫實化了











最後是新繪圖模組下變身之後的鎧甲
紋路跟質感也變得更接近其他寫實遊戲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我覺得瑪奇還是要夢幻一點呢
最近越來越不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