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女王騎士物語 12 觀後感













這集是女王騎士物語最後一集
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出是被腰斬過的一集
如果沒被腰斬應該可以畫到24級左右吧
可惜礙於出版社壓力還是被腰斬了

但是比起其他被腰斬的漫畫
我覺得女王騎士物語的作者算很厲害了
在最後的1/3部分以Saga of Queenknight的標題
把還來不及畫完的故事
用5年後艾爾特等人的回想交代了約60%

當艾瑪被魔黑裝控制之後
因為已經沒有頁數的關係
剩的40%竟然寫在封底的前後2面
最後寫上節錄自波耶爾的未來寫的書

雖然很多人會罵說這樣一點誠意都沒有
但是我覺得比起被腰斬之後不知道真正結局的作品
女王騎士物語還有將下村真正想畫的結局大致說出
已經算很不錯了(倒

下村啊 期待你有新作品登場QAQ
區區的腰斬不算什麼打擊的QA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