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飛吧!! 穿越黑洞的貓(!!?

話說前陣子跟幽皮打紅龍
一直在思考紅龍的隕石魔法發動時的那個黑洞雲
到底能不能穿越過去
於是跟幽皮2個人就試著穿越看看
結果真的穿越過去了O w O+
還可以藏身在黑洞雲之中喔o口ob

在穿越過程中拍了2張圖片
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試看看= w =









在紅龍發動隕石魔法的同時
特工貓敢死隊不畏隕石的威脅
直直的往上方的黑洞雲衝了過去











最後的結果是成功穿越了黑洞雲
從黑洞雲上方往下看還看的到精武的光
就某方面來說還頗有趣的O w O+

4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ZZ獸,誕生於那片充滿閃電的黑洞之中。」

傳說,開始了。
目擊者如是談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毆O口O!!
不要擅自加些奇怪的傳說(巴

幽玥影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幽玥影 提到...

咪...我要連上公會啦(哭鬧)
話說上星期摸到一把1ST見證者劍=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