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剛打銃15台灣終於出啦\O口O/













今天去書店時才發現12/12時
已經斷頭8年的剛打銃終於出了
這真是令我感到非常驚訝啊!!!
原本已經打算請題叔替我弄港版15-16集
沒想到還在問的期間台灣竟然出了

據巴哈寫信問出版社的說法是版權終於下來了
也就是說下一集第16集完結篇應該也是會出

這次15集封面是比照日版的黑版封面
也就是說斷頭鴻打算1-14集重新再版?
嘛..不過我已經買到12集..
大概等16集出時就直接買13-16
所以真的再版黑版封面我也不會買1-12集就是(攤
總之非常期待16集能快點出= 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