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2008最後一篇O w O+













今天是2008最後一天了
去年是貼貓姬愛爾奎特的圖作為結尾圖
所以今年也貼隻白蓮來作結尾圖啦o口o/
(去年大貓姬..今年小貓姬這樣?)

今年依然跟去年一樣沒去跨年(比去年還冷啊QAQ!!
所以就繼續窩在家裡看電視倒數度過跨年O w Oa

在此感謝大家對貓窩一年來的支持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w -/

2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2009年快樂O w O++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ˇ=
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