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咬人魚貓誕生!?












在香香努力釣帝王蟹加上我之前釣的6隻...
終於湊到19隻帝王蟹..剛好是6份的材料
然後我這邊把普絲普布準備好
之後到凱安港買了衣樣(衣樣竟然要6萬8Q口Q)
就去麻煩天琴代工製作了魚甲

天琴說8份比較安全..
不過還是先試著製作看看
最後勉強剛剛好6份做出99%(貓神保佑啊)
結尾後做出防4保2耐19藍裙的魚甲

不過魚甲還真是清涼啊
上半身已經接近只有前面包著的比基尼了- w -a
整套穿起來還挺不錯看就是(茶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8份才安全= w =|||
下次要釣24隻唷...(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