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惡靈戰警觀後感

昨天原本是要跟朋友去看來自硫磺島的信
沒想到基隆這兩家戲院竟然沒播(爛啊o口o!!
到台北看又超貴(車錢跟票錢就500了Orz

最後跟朋友討論之後
地海戰記沒特別大興趣所以不看
決定先看惡靈戰警~~

惡靈戰警的劇情還ok
特效場面效果也挺優的
真要說缺點的話
就只有敵人不夠強這一點吧= w =a

中間有幕與警方的追逐戰
那一幕的特效跟魄力真的沒話說
不過最帥的火燄槍彈竟然只有一發(倒...

最後做到惡靈戰警與萬魔王決裂
並對萬魔王揚言說我會阻止你所有的野心
然後就沒有了...(我想看火對火大對決啊o口o!!
不知道會不會出第2部= w =a




以下為題外話

女主角長大後全程露乳溝是怎樣
雖然身材的確很棒啦..不過有必要這樣搞嘛o口o!!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我身邊的人看過都說不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