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話說7/30號(農曆的17日)Am1:30分左右
我從房間窗戶看到後陽台有很亮的藍光
於是跑到後陽臺拉開窗戶一看
我愣住了
雖然是Am1:30分
但天空卻不是黑的
而且也沒有星星
取而代之的是彷彿4.5點黎明般的淡色天空
但位於天空中的不是太陽
而是明亮的滿月
這與還是漆黑的整片山成現了明顯的對比
這還是我自出生以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觀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皎潔的月光吧
竟然能將天空染亮到這種地布
這是原本居住在比較低的市區中的我
絕對看不到的一個景觀
因為老爸的因素
搬到這靠海的山10樓住宅區
似乎也挺不錯的
可惜我的手機無法照出這個景象
不然就把他拍下來紀念了= 3 =


2 則留言:
姆
你還沒睡醒阿- w -(巴
(舉手)
這種我看過我看過!!! =w=
魔性的月亮美呀~~~~
吸血鬼出來吧!!!偶召喚你出來.....
那之吸血喵"ㄐ"不是叫你...(踢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