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謎樣的日式烤奶茶

前陣子在基隆車站對面小艇碼頭的OTEN
買了一背之前沒喝過的日式烤奶茶
結果喝了之後發現..喝不慣(攤

香味是還ok..有種碳烤茶的味道
喝起來感覺像日本的煎茶加上牛奶的味道
但是碳烤的茶味太重..完全壓過了奶味
使得整體喝起來像在喝煎茶
一點都不像是在喝奶茶(攤

結論
我應該不會再喝第2次了(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