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Mabinigi 360













之前在xbox360上說要出Mabi的消息
似乎已經有Npc跟Boss的圖片放出來的
不過在貼圖上感覺是漂亮了許多
但似乎只是把現在的Mabi人物線條跟模組再美化而已

我比較在意的是
把Mabi出在xbox360的話
xbox360的網路對戰系統台灣似乎不是很完全
那是要怎樣進行遊戲呢
變成單機版的主線任務?

嘛..反正我沒xbox360
就不管它吧
下面貼圖給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