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2007最後一篇 (愛爾愛爾(跳跳)










今天是2007最後一天了
所以就以這張夜晚愛爾奎特做為2007結尾圖
明天也將以白天的愛爾奎特做為2008開頭圖

因為今年沒要去跨年(冷死了
所以要在家看NHK紅白大賽原文版

在此感謝大家對貓窩一年來的支持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w -/

2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2007最後留言~(跳 跳

香草奶昔 提到...

2008新年快樂= w =(跳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