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專題結束 接著是期末考Orz

最近幾天稍微有些時間可以玩
所以就來更新貓窩貼下文章好了

前幾篇提到專題報告的事
當天因為是第一組上台的關係
精神壓力上多少都會有的
不過還是順利將事前演練的順利表現出來
也把時間控制在10分鐘之內
整題來說應該有90分的表現

之後下台觀看其他6組的報告
不是沒有事先演練導致緊張結巴
就是時間拖太久(2x分左右
因此我們這組的表現應該是屬一屬二就是

比較麻煩是我們指導老師
明明說希望其他老師別釘我們
自己卻釘了其他組- w -a
這下子下學期換我們被釘機會應該很大嚕
真是討厭- 3 -

專題報告之後就是期末考
看來得玩的時間應該還是會比較少
考試週大概在1/7號那週考完
之後就放假到2/22吧
學校明明說是上4個月 放2個月 上4個月 放2個月
結果暑假寒假被學校挖走快1個月
真是說一套做一套啊
還我假期啊Q口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