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專題研究報告 上台報告確定Orz

明天要上學期進行第一部份專題研究的報告
我被選為這次的報告者(反正沒報告下次也跑不掉)
只是要穿正式點的衣服還要打領帶
自從省中休學之後就沒在打過領帶了說

不過要上台報告還是挺緊張就是
因為我們還是第1組上台報告
所以壓力會比其他組更大一些

不過我們這組包括我在內7個人的分數都靠我報告表現
所以為了成績還是要努力點好了(倒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把準備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對了~
加油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