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上閤屋謝師宴










這次我們國際貿易系的謝師宴
是在台北市貿附近的neo19裡的上閤屋舉行
當天到場的除了系學會跟國貿四甲同學外
身為主角之一的老師們當然也來了7.8個












在吃飯的過程中當然少不了遊戲
這張圖剛好是在進行終極密碼遊戲的時候
失敗的桌可是要喝下黑暗飲料
不過我們這桌有會玩的高手在
所以不用怕失敗可以專心陰人(咦?
唯一遺憾是都沒陰到老師桌(嘖












上面是上閤屋的部份料理
在這邊我第1次嘗試吃了生魚片跟生蠔
生蠔的口感我能接受
但是生腥味就不太習慣
生魚片的感覺也是沒想像好吃
一樣生腥味就不太習慣
事後才聽說上閤屋的生魚片似乎不太好吃(能吃的沒幾種)

飲料部份除了一般的飲料外就是酒了
比較特殊的是這邊的奶茶口味比較不同
除了碳烤的味道比較重之外
我喝的第一口感覺就是有挺重的牛奶糖味
應該是焦糖的風味的
我是還可以接受這種風味啦
不過似乎有些人喝不慣就是= 3 =












這2張是上閤屋的內部
不過因為上閤屋內部不準拍照的關係
我只用手機快速照了幾張
但因為手機畫質較差加上快速照的關係
有幾張都有點模糊不清
所以最後只選了上面2張來放



結論
上閤屋的熟食部份還算不錯
飲料跟冰淇淋也都還ok
除了生魚片只有幾種比較能吃外
其他料理部份都還ok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吃看看
不過1個人700就是
不便宜啊= 3 =a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我倒是很喜歡吃生魚片

每次都被說"你是貓阿!"

而且我都不沾醬-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