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橘準備採用GASH+
前陣子在香港版本爭議很大的GASH+升級(beanfun程式)
台北版本似乎黑橘也打算要實裝的樣子
不過這個程式實在看不出有啥特殊的好處啊Orz
把所有黑橘遊戲帳號整合1個統一帳號管理之後
萬一被盜的話不就全部一起被盜了嗎O w Oa
再加上使用者在GASH+線上的話
其他電腦是登入不進去GASH+的
乍看之下似乎很不錯啊
不過在GASH+線上的是盜帳號的人勒
自己反而會登不進去改密碼阻止不是嗎= w =a
此外
撇開上述個人猜測不談
有不少人升級了GASH+之後
Mabi竟然就無法開啟了(尤其是改過安裝路徑)
看來黑橘是覺得Mabi玩家太多想要驅離些嗎?(摔
不過目前Mabi似乎還沒強迫升級的樣子
但是GASH會員區似乎過不久就要強制升級
只希望黑橘好好評估下beanfun程式
不要想防盜帳號跟整合卻反而得到反效果就好(默


1 則留言:
只怕黑橘用這程式把盜帳號的責任歸到玩家自己防毒沒做好O w O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