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大會考順利合格 證照取得\o口o/
去年因為老師沒教完的關係
所以國貿大會考最後成績是48分失敗
因此今年再度去報考了國貿大會考
不過因為前3屆考題只看了2屆(3屆考題佔20分)
剩的題目有不少答案都很模稜兩可難以選擇
雖然說今年題目似乎比去年簡單
不過對了答案之後還記得答案的只確定有50分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59分飲恨失敗
不過今天成績出來之後
我的成績是61分..順利的低空飛過Orz
總算是成功取得了國貿大會考證照
反正證照上不會寫分數所以就不管他了= 3 =
如此一來
勞委會的國貿業務丙級證照入手
進出口同業公會的國貿大會考證照也順利入手
這樣子國貿的2種證照總算是順利在畢業前都弄到手了\o口o/


1 則留言:
恭喜恭喜O w O(拍拍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