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閒閒沒事的圖片徵求0 x 0?



話說于兒給了我張娜歐圖
那是中秋節的娜歐月亮

畫的挺好玩的
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好了

不過這張娜歐
感覺好像有點女王感= w =?



這是是于兒MSN大頭貼
由於我很喜歡依文潔琳
所以就跟他要來了

不過當于兒聽到我喜歡依文時
竟然說我是羅莉控
姆..我不承認啊o口o!!!!!
我是女僕控才是(自我催眠強化)

既然都說我很喜歡依文潔琳
那就來求她的圖片吧(因為我找不到- w -)

有漂亮的依文潔琳圖片
歡迎傳給LiLi喔o口o/
強烈徵求中- w -

2 則留言:

Sopp 提到...

http://0rz.net/081cj

香草奶昔 提到...

女王娜歐~
難怪狗狗會長大=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