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明之"閒聊"
閒聊之怨念物篇:
X-Japan的紅(Kurenai)跟SMAP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這2首怨念歌已經入手
剩下2個怨念物
1:月姬的一個MAD-月紅(歌月十夜篇的..配歌就是X-Japan的紅)
2:大中華先行者的影片
(以前有抓過但遺失了..是一個同人做的OP影片)
(有歌有3D先行者動畫..因為挺好玩的..所以想找回來Q w Q)
有的人通知我一下喔Q w Q/
********分隔線********
閒聊之龍盔篇:
話說原來我的龍盔不是黑的啊
似乎是深黑咖啡色的樣子
不過小圖已經很黑了說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挺配的(至少比紅龍盔配)
所以就不買新的了(茶)


1 則留言: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就當做黑色混到粉紅變深咖啡色= w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