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的暴裝詛咒解除了0 x 0b

今天又是星期四賦予日
為了賦予新的黑龍盔

於是把狐狸裝燒了之後得到1張狐狸卷
之後又去買了7w的巨人卷
找了個英明稱賦予6的加
(不過我好像看到87%.是看錯嗎)

結果巨人卷成功加過
之後拼狐狸卷..成功..大傷+4 小傷+1(茶)

終於完全沒暴半次了
脫離了星期四3連暴詛咒(轉 轉)

而原本的黑粉紅龍盔
照香的說法在3線賣25w賣不掉

所以打算星期五晚上香要上來轉生時
送給香香好了(茶)

2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磨 磨)
不過星期5我可能上來一下子就下去嚕~
下週在跟妳伸~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磨 磨)
星期五妳轉生時我也在咪
所以應該可以拿給妳低
(轉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