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暴裝詛咒解除了0 x 0b
今天又是星期四賦予日
為了賦予新的黑龍盔
於是把狐狸裝燒了之後得到1張狐狸卷
之後又去買了7w的巨人卷
找了個英明稱賦予6的加
(不過我好像看到87%.是看錯嗎)
結果巨人卷成功加過
之後拼狐狸卷..成功..大傷+4 小傷+1(茶)
終於完全沒暴半次了
脫離了星期四3連暴詛咒(轉 轉)
而原本的黑粉紅龍盔
照香的說法在3線賣25w賣不掉
所以打算星期五晚上香要上來轉生時
送給香香好了(茶)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
Stel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
Unaware od loss .
Nor aware of gain .
With Stood pain to created weapons waiting for one's arrival .
I have no regrets .
This is the only path .
My whole life was "unlimited blade works".
今天又是星期四賦予日
為了賦予新的黑龍盔
於是把狐狸裝燒了之後得到1張狐狸卷
之後又去買了7w的巨人卷
找了個英明稱賦予6的加
(不過我好像看到87%.是看錯嗎)
結果巨人卷成功加過
之後拼狐狸卷..成功..大傷+4 小傷+1(茶)
終於完全沒暴半次了
脫離了星期四3連暴詛咒(轉 轉)
而原本的黑粉紅龍盔
照香的說法在3線賣25w賣不掉
所以打算星期五晚上香要上來轉生時
送給香香好了(茶)
張貼者:
莉莉絲‧魯西菲爾
時刻:
3/16/2006 11:48:00 下午
2 則留言:
(磨 磨)
不過星期5我可能上來一下子就下去嚕~
下週在跟妳伸~
(磨 磨)
星期五妳轉生時我也在咪
所以應該可以拿給妳低
(轉 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