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耐14匕首入手x2 七夜莉莉貓誕生

有鑑於雙刀的開放
所以我準備了2把女神黑曜石木刀
後來想想似乎不太夠
所以就開始想準備新2把刀

原本是想選闊劍
後來考慮到速度上的差異
還有以後開放的FH R1後的時間問題
所以選擇了匕首

之後開始找匕首
發現天琴有賣耐14的匕首
3-10 耐14的13w
3-11 耐14的15w
最後買了15w的2把

雖然說15w是貴了點
但目前能打出耐+6的鐵匠好像也只有天琴跟輔天(?)
匕首特改耐會-5
所以耐越多越好
15w是還好就是

下圖就是完成型的吸血姬
志貴爸爸的髮色
愛爾媽媽的眼睛色
配上2把血紅匕首
目標直死之貓眼34段切割= w =v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叫你買比較貴的沒錯吧o口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