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沙漠龍大決戰 留下滿地死屍群 龍飛走了Q口Q

昨晚10點半左右
正在打菲1練弩時
喵忽然密說沙漠出了平原龍
因為改版到現在都還沒打過
於是二話不說就跑去看了

到了現場後可能是地點比較難找問題
人似乎沒有那麼多
到結束時人也差不多只有40個左右吧(目測)

話說這龍可真是難打
會石化就算了
光是直線衝撞跟原底甩尾
就有3000上下的傷害Orz
之後吐出的火球則是6000左右

打的時候可真的是非常壯烈啊
死屍遍野....Orz
最近我已經是脫到剩鎧甲跟艾咪原地復活硬打了= w =a

鯱過發現時間比較晚
加上人又不夠多
30分鐘時間到了之後龍就飛走了Q口Q
人家的龍眼跟龍爪啊>口<...










巨大的沙漠龍











沙漠龍的咆哮












死屍遍野的的勇士們

2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我還沒去打過呢
這麼說龍盾也開了?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是開了沒錯啊
不過材料收集苦手就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