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貓窩 再動o口ob

話說已經2007年了
貓窩也已經荒廢了2個多月了吧

(貓神:明明是你太懶)
(我:毆飛)

我不否認是有點懶啦
不過報告跟考試太多才是主要原因
然後一累就懶懶了(倒
真沒想到2年級後會越來越忙(滾啊滾

嘛..
新的一年開始
貓窩也該開始動了
不過貼文章的次數
就得看有沒有時間
或有沒有啥要說的而定了

以上O w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