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現在的小孩真是..唉

話說我們家之前由於小黑的介紹
收了一個叫Rasiel的高職生

事情的發生就是在昨天晚上的時候(應該說今天凌晨吧)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單純的談到Bot問題
但這位Rasiel卻一直在替Bot說理由
不管我跟輝夜跟無題說什麼
這位Rasiel就是一直跟我們唱反調
好笑的是他說到最後沒話說又繞回原點

之後輝夜外出後
話題開始轉移到人生身上

這位Rasiel說自己不是自願生在這世上
並拿這個理由去問他父母為何要生他

想自殺又不敢自殺
對於追求夢想的人說是愚笨
對於努力生存了人說沒意義

在有限的人生中不找生活的意義
只說一句人早晚會死
所以做啥找活著的意義...靠本能生存就好

靠本能? 你是禽獸嗎?

不斷主張自己多有見解
說穿了也只是個高職生沒見過社會黑暗面的詭辯

最後說不過歌月的圍攻就說到此為止不說了
並補上一句就是有你們這些大人愛說教才會造就這樣的他

這讓我更感覺到現在台灣的孩子真的是腐敗了
書不讀好...字不會寫...用注音文火星文就算了
沒想到竟然連對於活著一事都覺得沒意義
真替他們的父母感到可悲啊...

不過在與歌月吵翻了後
這位Rasiel竟然可以若無其事的呆在公會中
這也挺令我訝異的

我也不太想用爭執一事單方面踢除他
也許我會私下與其他會員討論吧
或是等他自己呆不住離開.....















人....

或許生命是很短
或許沒有生存的意義

但....

就是因為生命很短
才更要在這短暫的人生舞臺上
找尋自己生存的意義
而不是選擇逃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