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斷鋼聖劍成形0 w 0?



話說我家的小艾咪
終於養到Str25 Soc17
邁入80-120的攻擊力了
呼呼呼..G3總算有戰力了

不過Soc17的光是很黃啦
但還是沒想像中那樣子
對 我理想中的樣子(遠目)


那就是Saber的斷鋼聖劍
金黃色透明劍身的光學兵器o口o!!

為什麼Soc養高後劍身不會變超黃或變紅或透明呢(打滾)

而聽輝夜說Soc到達最頂(40)會有奧義o口o!!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Soc40比Str40難啊(打滾)
果然是無理= w =\~/

1 則留言:

Sopp 提到...

WIKI上面有人PO說 SOC21 也還是黃色的 orz

實在無法想像 SOC40 要花費多少金錢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