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整理要燒的動畫發現的3D巨作o口o!!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話說今晚整理動畫時
發現了一個3xx MB的檔
一點開一看發現是全3D的電影版動畫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中譯數碼寶貝吧)

這個劇場版是用全新3D技術所做的
個人認為比3D機器人動畫還優
如果跟比銀河冒險戰記(Vandread)的3D比的話
等級可能還高一級
全部3D 時間有1小時17分
真恐怖的技術啊...日本人

戰鬥暴龍獸 紅蓮騎士獸 奧美加獸 跟傳說的Royal Knight 阿爾法獸都3D
真是超棒..簡直就像在看3D機器人XD

阿爾法獸還是黑甲金邊金翅膀
去吧! 究極戰刃王龍劍o口o/


在日本搜尋找到疑似官方站
雖然有試看版..
但好像要會員就是
位置:

  • 疑似官網


  • 還找到當初製作發表的文
    有興趣就看吧
    前提要看的懂日文就是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 ゼヴォリューション)は、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のアニメ映画である。今までのデジモンシリーズでは初となるフル3DCGの作品となっている。 CG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は時空冒険記ゼントリックスを手がけたImagi Animation Studios Limitedが担当している。

    この作品は、製作発表当初、2005年頭の劇場公開予定と発表されていたが、急遽、予定が変更になり、2005年1月3日にフジテレビで放映された。

    変更に至った理由は不明。

    2005年11月25日にDVDも発売された。

    根據粟子翻譯的說法是
    原本是要以劇場版播出
    但似乎發生些原因
    所以變成電視播出
    真是殘念
    這部大螢幕看一定很棒說

    2 則留言:

    水瀲 提到...

    唔...
    栗子我跟數碼不對盤啊~
    (人家是皮卡類的)

    另...翻譯一概不負責=w=V

    ~淚痕~ 提到...

    3D的0口0!!!!!

    一定很讚0口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