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要燒的動畫發現的3D巨作o口o!!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話說今晚整理動畫時
發現了一個3xx MB的檔
一點開一看發現是全3D的電影版動畫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中譯數碼寶貝吧)
這個劇場版是用全新3D技術所做的
個人認為比3D機器人動畫還優
如果跟比銀河冒險戰記(Vandread)的3D比的話
等級可能還高一級
全部3D 時間有1小時17分
真恐怖的技術啊...日本人
戰鬥暴龍獸 紅蓮騎士獸 奧美加獸 跟傳說的Royal Knight 阿爾法獸都3D
真是超棒..簡直就像在看3D機器人XD
阿爾法獸還是黑甲金邊金翅膀
去吧! 究極戰刃王龍劍o口o/
在日本搜尋找到疑似官方站
雖然有試看版..
但好像要會員就是
位置:
還找到當初製作發表的文
有興趣就看吧
前提要看的懂日文就是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 ゼヴォリューション)は、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のアニメ映画である。今までのデジモンシリーズでは初となるフル3DCGの作品となっている。 CG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は時空冒険記ゼントリックスを手がけたImagi Animation Studios Limitedが担当している。
この作品は、製作発表当初、2005年頭の劇場公開予定と発表されていたが、急遽、予定が変更になり、2005年1月3日にフジテレビで放映された。
変更に至った理由は不明。
2005年11月25日にDVDも発売された。
根據粟子翻譯的說法是
原本是要以劇場版播出
但似乎發生些原因
所以變成電視播出
真是殘念
這部大螢幕看一定很棒說


2 則留言:
唔...
栗子我跟數碼不對盤啊~
(人家是皮卡類的)
另...翻譯一概不負責=w=V
3D的0口0!!!!!
一定很讚0口0b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