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學嚕XD
轉眼間寒假已經結束了
今天是開學典禮
下星期一正式上課...1-5都有課啊o口o!!
看來G3解的時間大概會花很久了(茶)
*****這不是分格線*****
早上5點多起床後
想說昨天有打到證...所以想打場艾中2
沒想到好友名單只有3人上線Orz
最後叫愛蝶送我下去
開始了第1次1人Sola艾2之旅(帶了170瓶水)
途中是都還好
蜘蛛咬不痛
藍狼跟狼人混房也還不會死
精靈房用風車轉也只是喝水
麻煩的是熊啊o口o!!!!
跟菲中一樣..該死的熊熊
被3隻圍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幸好變身了..不過Hp也耗很大)
5改甲真有用(茶)
最後打完喝了126瓶水
娜歐使用0次
戰果是一張艾中4人證(寶箱有一個無法開XD)
開學典禮回家再找人拼風8= w =+


1 則留言:
殘念賞...(拍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