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貓窩誕生?

看到黎子做了網誌
不知不覺自己也想玩一玩
所以這個貓窩就誕生了XD

不過會有人來這個網誌嘛(遠目)

(貓神:應該說你會不會貼日記才對吧)
(我:(毆))
(我:沒禮貌 我偶爾會貼的 如果有想到(逃~~~))

7 則留言:

Sopp 提到...

我也有網誌喔! XD

http://sopp.blogspot.com/
http://soppdiary.blogspot.com/
http://speces.msn.com/members/sopproom

下面的是不常用的 XD
http://soppworklog.blogspot.com/
http://sopp.blog.kkcity.com/
http://www.wretch.cc/blog/sopp
http://blog.xuite.net/sopp/TestArea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嘎o口o!!
七香妳是鬼啊o口o!!
我才剛跟黎子詢問設定
正在拼命改網誌的語言跟聯結
結果妳就馬上來回o口o!!


(疑..我有給妳網址嘛= w =?)

水瀲 提到...

踩踏踩踏踩踏~~
(滾滾滾)

唔 有栗子的痕跡唷?(大概..)

Sopp 提到...

我是電波系的喔~ (大心)

Sopp 提到...

我用這邊當blog已經一年多了... XD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抖....
好恐怖的粟子(抖..)
好恐怖的七香(抖..)
真是神出鬼沒0 w 0

來貼書展發現的東西好了Q w Q

Sopp 提到...

還不就是那些?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