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窩誕生?
看到黎子做了網誌
不知不覺自己也想玩一玩
所以這個貓窩就誕生了XD
不過會有人來這個網誌嘛(遠目)
(貓神:應該說你會不會貼日記才對吧)
(我:(毆))
(我:沒禮貌 我偶爾會貼的 如果有想到(逃~~~))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
Stel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
Unaware od loss .
Nor aware of gain .
With Stood pain to created weapons waiting for one's arrival .
I have no regrets .
This is the only path .
My whole life was "unlimited blade works".
看到黎子做了網誌
不知不覺自己也想玩一玩
所以這個貓窩就誕生了XD
不過會有人來這個網誌嘛(遠目)
(貓神:應該說你會不會貼日記才對吧)
(我:(毆))
(我:沒禮貌 我偶爾會貼的 如果有想到(逃~~~))
張貼者:
莉莉絲‧魯西菲爾
時刻:
2/10/2006 04:15:00 下午
7 則留言:
我也有網誌喔! XD
http://sopp.blogspot.com/
http://soppdiary.blogspot.com/
http://speces.msn.com/members/sopproom
下面的是不常用的 XD
http://soppworklog.blogspot.com/
http://sopp.blog.kkcity.com/
http://www.wretch.cc/blog/sopp
http://blog.xuite.net/sopp/TestArea
嘎o口o!!
七香妳是鬼啊o口o!!
我才剛跟黎子詢問設定
正在拼命改網誌的語言跟聯結
結果妳就馬上來回o口o!!
(疑..我有給妳網址嘛= w =?)
踩踏踩踏踩踏~~
(滾滾滾)
唔 有栗子的痕跡唷?(大概..)
我是電波系的喔~ (大心)
我用這邊當blog已經一年多了... XD
抖....
好恐怖的粟子(抖..)
好恐怖的七香(抖..)
真是神出鬼沒0 w 0
來貼書展發現的東西好了Q w Q
還不就是那些? (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