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神曲奏界紅小說2入手













昨天聽到小菜說神曲小說2出了
所以今天就馬上跑去買回來了
不過2年前遊戲本篇的小說啥時才要代理呢(遠目

在小說2台灣版出的時候
動畫版第1集也出了
不過看完感覺上畫風有變形
把OP的動畫原畫跟ED使用的遊戲原畫一比
變形的感覺就很明顯了

主題歌部份則是沒想像中好聽
反而遊戲版的Crimson Calling好聽多了

(題外話..佛隆你啥時在學校就已經有一台樂器機車了啊= 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