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桃華月憚似乎是採倒述拍法?

根據巴哈討論版得到的結論

桃華月憚這部4月新番似乎是採倒述拍法

第1集是最終話
第2集是倒數第2話
第3集是倒數第3話

我個人追到了第3集(雖然只看了1)
然後把第2集畫面拉一拉後
好像真的是用倒述法拍的耶= w =||

也就是說這是要我全套抓完之後倒著看o口o?
如果倒述搞到一半又換拍法不就死了= w =||

結論
這部繼續追但是先不看
繼續注意討論版消息
等全套出完再看好了(倒

1 則留言: